河北沽源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河北省张家口市塞北管理区党工委书记高云森到沽源站塞北科技小院调研
作者: 沽源站 更新时间: 2024-01-17

       1月8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塞北管理区党工委书记高云森赴沽源站塞北草牧业科技小院调研,看望驻守师生,了解肉羊养殖试验开展情况。

       调研中,高云森实地查看肉羊养殖试验现场,了解肉羊生长情况、饲料配方、疫病防治等方面的情况,并详细听取了草牧业科技小院建设运行等情况介绍。

       高云森对科技小院成绩高度赞扬,称赞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正在为地方科技发展做贡献。特色农牧业是塞北管理区的重要支柱产业之一,通过发挥资源优势,加强科技创新和品牌建设,科技小院正推动农牧业向绿色、生态、可持续方向发展。

塞北管理区报道链接:高云森书记到中国农大塞北草牧业科技小院调研 (qq.com)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gyg@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