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沽源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专题服务
北方农牧交错带草畜耦合技术示范与推广
作者: 沽源站 更新时间: 2015-12-04

    农牧交错带是中国北方生态脆弱带,也是经济社会发展的落后地区。针对该地区草地畜牧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开展草畜耦合技术示范与推广,以满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迫切需求,为该区的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实践依据。

主要服务对象为北方农牧交错带农户、农牧业生产企业及政府有关部门,重点服务对象为野外站所在地河北沽源县。为北方农牧交错带农牧业发展提供相应的咨询服务和技术支撑,重点提供人工饲草料基地建设、退化草地改良、草地划区轮牧、家畜舍饲育肥和易地育肥等技术咨询和模式构建。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gyg@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