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沽源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依托单位支持状况
作者: 沽源站 更新时间: 2009-04-25

本站是一个相对独立的科研实体,由依托单位中国农业大学进行管理,设站长和副站长各一人,全权负责实验室的科研管理工作和管理工作。并设专门的野外站人员二名,负责日常管理工作。

依托单位中国农业大学给予野外站独立的建制,在申请国家或北京市重大课题申请需要学校提供配套经费时,学校都不遗余力地给予过支持。学校在“211”和“985”工程建设中均给予了野外站经费的支持,增添了大型仪器设备,并改善了野外站整体条件。在学校支持下,野外站结构更加完善、学术气氛更加浓厚、设置体系更趋合理,运行正常。

   主管部门和依托单位对本站给予建设经费、运行经费、人员编制、相关的鼓励政策等方面的支持,所提供支持对本站的建设和发展所发挥的作用。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gyg@cern.ac.cn TEL:010-52456666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